交管12123查询驾照科目考试成绩的方法

2023-03-14 16:48:52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考驾驶证总共有四个科目,每个科目只有达到合格分数,才能继续下个科目的,那么如何查询驾照科目考试成绩?...

  考驾驶证总共有四个科目,每个科目只有达到合格分数,才能继续下个科目的,那么如何查询驾照科目考试成绩?

交管12123查询驾照科目考试成绩的方法

  1、交管12123,如果在交管12123上查询驾照科目考试成绩,需要注意无法知道具体的分数,只可以知道科目成绩是否合格的。操作方式是先打开交管12123软件,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

  进入首页面之后,需要选择更多,进入到业务中心页面后,此时再去选择驾驶证。然后就能看到预约考试,进入到预约考试的页面后,预约已经考试的科目,如果显示不能预约,也就说明这个科目的考试成绩是合格的。

交管12123查询驾照科目考试成绩的方法

  2、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先打开浏览器,然后输入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进入到官网里面后,再去选择具体所在的省份,然后点击个人登录,输入相关的账号和密码完成登录。

  进入主页面后,把页面往下面拉,需要找到学员信息。就在这个学员信息的页面内,可以清楚看到每个科目的考试成绩。期间注意的就是,如果一个科目考试有两次或者以上,这里显示出来的考试成绩都是最近一次参加考试的分数。

  3、车管所,学员可以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前往车管所办事大厅,提交给工作人员。然后说清楚具体的情况,当工作人员核实清楚后,就会告诉学员具体的科目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