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问界M9概念车型发布,华为汽车M9上市时间及价格

2023-03-02 18:04:42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自华为问界发布概念车型M9后,该车型就一直在进行长期的路试,从此前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问界M9的车身尺寸比问界M7大了整整一圈,车长目测超过5.2米,定位是一台豪华大型SUV,内部或将采用2+2+2的六座空间布局。...

  自华为问界发布概念车型M9后,该车型就一直在进行长期的路试,从此前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问界M9的车身尺寸比问界M7大了整整一圈,车长目测超过5.2米,定位是一台豪华大型SUV,内部或将采用2+2+2的六座空间布局。

  在严密的车身伪装下,其实难以发现车辆的外观亮点,但通过车头裸露在外的进气格栅可以确定,问界M9将会与M7一样搭载增程混动系统,车内的内饰设计也与问界M7相似,车机将会预装华为的Harmony OS 3系统。

  另外,从问界M9的轮胎与轮眉之间的缝隙也可以发现,该车型将会配备空气悬挂。据内部人士透露,全新的问界M9还将会搭载华为完整的高阶辅助驾驶解决方案,再加上鸿蒙智能座舱的加持,问界M9将会在智能化方面有着强大的竞争力,至于续航、动力以及其他参数,目前仍然未知。

华为汽车M9上市时间及价格

  据业内人士透露,华为问界M9的上市时间或将定在2023年9月份,多数媒体预测其发售价格可能达到50万元,具体上市时间及价格以实际为准。

  早在问界M9被曝光之前,华为CEO余承东就曾为问界M9进行预热,声称这款车型强大无比,完全超越同价位各种品牌,并反复强调问界M9是一款更豪华、更高端的车型,这样的话,其实大致就能够推测问界M9将会对标理想L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