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指示灯图标解释,哈弗M6仪表盘故障灯图解大全

2023-01-31 10:18:36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哈弗M6仪表盘故障灯图解大全如下: 需留意,如行驶时发动机故障灯警告灯亮,应关闭发动机,停车检查。重启发动机啊后,如警告灯仍亮,要小心驾驶,避免油门全开及高速行驶。...

  哈弗M6仪表盘故障灯图解大全如下:

  温馨提示:车辆启动时,部分故障灯及指示灯会短时点亮,属系统自检行为。

  需留意,如行驶时发动机故障灯警告灯亮,应关闭发动机,停车检查。重启发动机啊后,如警告灯仍亮,要小心驾驶,避免油门全开及高速行驶。

  机油压力警告灯没有指示机油液位的功能,必须用发动机机油尺来检查。

  预热装置在预热期间,指示灯常亮,预热时间长短,因发动机和冷却水温不同而不同。当预热塞充分预热后,指示灯熄灭,表示发动机可以启动。如行驶时预热指示灯闪烁,则表示发动机电子控制系统有故障,应立即检查发动机。如果点火开关处于ON模式时,此指示灯未点亮,则可能是预热装置有故障, 应立即检查发动机。

  车辆前、后桥长时间处于大差速的工况时(如两前轮打滑,后轮不动),易引起智能扭转管理器内部油温过高,四驱保护系统报警,此灯闪烁。最好熄火停车。等待一段时间后再启动车辆,如警告灯闪烁,请尽快进行检修。

  对于智能进入和启动系统的车型:当点火开关处于ON模式时,如果智能进入和启动系统、智能钥匙和发动 机防盗系统验证失败,则此灯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