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多长时间可以考下来?驾驶证各个科目考试花费时间

2023-03-02 14:08:32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正常情况下,考驾驶证需要的时间是3到5个月左右,不过具体的时间,还是要看学员的具体学习情况来决定。每个人的学习能力不同,掌握技巧的时间也会不同,因此对于学习能力较强的学员,...

  正常情况下,考驾驶证需要的时间是3到5个月左右,不过具体的时间,还是要看学员的具体学习情况来决定。每个人的学习能力不同,掌握技巧的时间也会不同,因此对于学习能力较强的学员,可能在2个月就已经成功领取驾驶证。但学习能力较差,考试期间容易挂科,补考次数增多,领取驾驶证的时间也会延长。

以c1驾驶证为例,各个科目考试大概花费时间如下:

  1、科目一,如果想要预约科目一考试,需要满足12个学时的要求,每天最多只能打4个学时,至少要花三天时间。大概需要7天左右才能参加考试,因此计算下来预计要10天左右。

  2、科目二,科目二所要达到的学习要求是16个学时,打完学时至少要4天时间。加上学习科目二各个项目的时间,大概要15天左右才能了解清楚相关的内容,预约考试时间大概是7天左右,因此科目二计算下来所需要花费时间是20天左右。

  3、科目三,对于科目三的学时要求是22个学时,至少要6天时间。然后练习科目三时间是3到4天,预约科目三时间是7天左右,全程下来预计要花15天时间。

  4、科目四,要求科目四必须要打满10个学时,需要3天时间。当学时打满后即可预约,一般预约是7天时间,全程所要花费的时间是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