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刹车片多少钱?汽车换刹车片要多少钱

2023-05-05 16:42:28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车辆上几乎所有的零部件都是会产生消耗的,当然也包含刹车片。刹车片的磨损达到一定程度,就需要及时更换上新的,刹车片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车辆上几乎所有的零部件都是会产生消耗的,当然也包含刹车片。刹车片的磨损达到一定程度,就需要及时更换上新的,刹车片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汽车前刹车片多少钱?汽车换刹车片要多少钱

  汽车前刹车片多少钱一副

  1、前刹车片有非常多种材质的,比如金属材质、石棉材质和半金属材质的,该类前刹车片的价格在两三百左右,这些刹车片和中档型的车辆较为相匹配;

  2、高碳纤维和陶瓷材质的前刹车片价格会较高一些,一般在四百至五百左右,有着较好的刹车效果和使用寿命,和高档车型会较为匹配。

汽车前刹车片多少钱?汽车换刹车片要多少钱

  汽车换刹车片要多少钱

  刹车片不是一个个更换的,而是一对一对更换的,更换刹车片需要工时费和刹车片本身费用。工时费在80至100元左右,一对刹车片共有四个,一对普通刹车片的价格在200至300元左右,一对高级刹车片的价格在300至500元左右,那总更换费用在300至600元左右。

  刹车片的选择和更换

  刹车片需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还要看具体的摩擦系数和执行标准,选择符合车辆的刹车片。刹车片的更换需要到专业的维修店里,需要由专业的人士来进行安装,这样会更加有保障。刹车片更换好了之后,需要启动车辆踩踏制动踏板,看看具体的效果如何,如果有异样的话,需要及时让维修人员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