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驾照考试流程及科目,自动挡驾驶证考试比手动挡简单很多吗

2023-03-02 13:52:50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自动挡驾照考试比手动挡简单很多吗?自动挡驾照考试科目有四个,分别是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具体的考试流程如下:...

  自动挡驾照考试科目有四个,分别是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具体的考试流程如下:

  1、如果想要报名自动挡驾驶证,需要先找到一个合适的驾校。在报名之前应该先了解清楚驾校的资质规模,班级类型等情况,然后再去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

  2、当驾校选择好之后,就可以携带身份证去报名。在报名的过程中需要签订相关的合同,还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

  3、学员缴费完成之后,就要前往县级或者以上医院进行体检。获取体检合格证明之后,就需要提交给驾校。接下来驾校里面的工作人员,就会把学员上传到车管所系统之中进行审核。

  4、当车管所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开始学习科目一的内容,当达到学时要求后,就能预约考试。

  5、学员通过科目一考试后,就可以学习科目二相关的内容。对于自动挡驾驶证来说,在考科目二期间只有四个项目,分别是直角转弯、侧方位停车、曲线行驶、倒车入库。

  6、通过科目二的考试后,就需要进入科目三的学习。对于科目三来说,包含的考试项目有很多,比如上车准备、直线行驶、靠边停车等。

  7、顺利通过科目三的考试后,接下来就是需要去参加科目四的考试,这个是理论考试,需要在计算机上回答问题。

  8、通过科目四考试后,就可以领取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