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有几次考试机会?科目二包含考试项目

2023-03-02 13:37:32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查询驾考成绩的方法有很多,选择的方式不同,具体操作的步骤也会有区别,具体相关的内容如下:...

  科目二总共有5次预约机会,每次预约成功后,都可以获得2次考试机会。如果第一次考试成绩没有合格,当天还能再去补考一次。如果补考成绩依然不合格,也就会判定这次考试成绩是失败的,然后需要等待10天时间再去重新预约。如果所有预约机会全部用完,依然还是没有通过考试,也就会导致之前考试成绩合格的科目作废。

  以c1驾驶证为例,科目二包含考试项目如下:

  1、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学员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把车停在坡道指定的位置,还能让车辆稳定起步。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掌握技巧,否则很容易溜车、熄火。

  2、倒车入库,在众多的科目二考试项目中,倒车入库还是挺难的。需要注意在倒车入库期间,不仅要把车辆停在车库内指定的位置,还不能有压线的行为。

  3、直角转弯,学员在驾驶车辆期间,需要通过一个直角转弯,一般这个弯度是90度。需要注意车辆在转弯期间,不能压到左右两边的边界黄线。

  4、曲线行驶,简单一点来说就是s弯,学员在考曲线行驶项目的时候,需要控制好车速。一旦发现有问题就要及时调整,从而稳定通过指定路线。

  5、侧方位停车,学员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把车辆停在侧方的车库之中,同时不能压到边界黄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