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照考试科目二考哪些项目?科目二考试项目扣分规定

2023-03-02 10:32:24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C1驾照考试科目二考哪些项目?C1科目二包含了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这五个考试项目。目前,在个别地区还会增加高速领卡、窄路掉头等其他项目。  所以,准确的考...

  C1科目二包含了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这五个考试项目。目前,在个别地区还会增加高速领卡、窄路掉头等其他项目。

  所以,准确的考试项目需要以当地的规定为准。那么,这些考试项目中在考试时需要按照一定的时间完成操作,要是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操作的,考试成绩就会直接被判为不及格。

  那么,倒车入库项目从进行左右两次倒车入库到完美出库花费的时间不能超过5分钟,侧方位停车项目需要在90秒内一次性把车停好,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项目中在停车后需要在30秒内启动起步。

  科目二考试项目扣分规定

  1、倒车入库不按照规定路线顺序行驶、车身出线以及倒库不入扣100分。

  2、侧方停车在车辆停止入库后车身出线的扣100分;出库时不使用或者使用转向灯不正确扣10分;在行驶中车身触碰库位边线以及车轮触轧车道变线的扣10分;中途停车有超过2秒的扣5分。

  3、曲线行驶在中途停车以及行驶中压线的扣100分。

  4、直角转弯时车轮轧道路边缘线以及转弯时不使用转向灯或者转向灯使用错误的扣100分。

  5、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在行驶中车轮轧道路边缘线以及起步时车辆后溜距离超过30厘米的扣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