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倒车入库技巧是什么?科目二左右倒库的点位以及技巧

2023-03-02 15:55:05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在练习科目二的过程中,如果想要顺利倒车入库,还是需要掌握一些技巧的,那么学车科二倒车入库技巧是什么?...

  在练习科目二的过程中,如果想要顺利倒车入库,还是需要掌握一些技巧的,那么学车科二倒车入库技巧是什么?

右倒库

  1、当车辆起步之后,需要缓慢抬起离合器,然后再去观察车身是否正不正,一旦不正就要及时调整。

  2、当看到车身肩膀和地面控制线两者之间重合在一起就能停车,然后挡位挂入在倒挡位置。

  3、当看到左后视镜下沿和地面控制线两者结合后,再去往右边的方向打死方向盘。

  4、倒车入库期间需要看车身和入库角之间的距离,当距离小于30cm,就要把方向盘回一圈,超过就可以暂时不动方向盘,当看到库底脚露出来就能回正方向。

  5、最后当左后视镜下沿和地面控制线重合后,就能停车。

左倒库

  1、车辆出库期间需要先看下车身,如果车身不正就要调整方向。、

  2、当车轮很快要压到入库线的时候,就需要把方向盘往左边打死,车头正时就要回正方向盘。看到地面控制线和车身肩膀重合后,即可停车。

  3、然后挂入到倒挡位置,看左后视镜,如果跟地面控制线两者之间距离在10cm左右,就可以往左边打死方向盘。

  4、接下来看30cm边距,一般车身还没有入库之前,就需要根据这个边距对方向进行调整。

  5、然后看左后轮,如果左后轮在库延长线的时候应该把方向盘往左边打死。如果看到底库角,就可以把方向盘回正。

  6、最后通过看左后视镜,如果地面控制线和左后视镜下沿重合,就能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