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红旗h6什么时候上市,全新红旗H6实拍内饰图

2023-02-13 11:08:22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据最新消息,红旗H6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发布,不出意外新车在售价方面将会比红旗H5稍高,新车的起售价大概会在20万元左右。 ...

  据最新消息,红旗H6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发布,不出意外新车在售价方面将会比红旗H5稍高,新车的起售价大概会在2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红旗H6整车设计风格偏向运动化,前脸采用了直瀑格栅,中间是霸气的红旗纵向logo,尾部下方采用的中置双出排气极具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由于H6是H5车型衍生的轿跑车型,因此红旗H6的内饰参照了H5的设计风格,搭载竖式的中控大屏,整个设计风格比较简约,但是不失科技感,能迎合大部分人的口味,而且配备的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为它增添了不少的运动属性。

  配置方面,可以选装的配置有角灯/雾灯、带摄像头后视镜、私密玻璃、前摄像头和天窗等配置,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装。

  动力方面,红旗H6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数据预估将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最大输出功率为185/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40/38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