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kw充电桩用多大电缆?7千瓦充电桩220v需要多少平方线

2023-03-06 17:53:48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7kW充电桩老是跳闸的原因有很多,比较常见的就是“电容量不足、空气开关负荷太小、漏电保护器故障”。电容量不足的话,很可能就是报装的时候容量报小了,后续到供电局申请增容即可。...

  7kW充电桩老是跳闸的原因有很多,比较常见的就是“电容量不足、空气开关负荷太小、漏电保护器故障”。电容量不足的话,很可能就是报装的时候容量报小了,后续到供电局申请增容即可。

7kw充电桩用多大电缆?7千瓦充电桩220v需要多少平方线

  如果电容量足够的话,那么可以检查一下空气开的额定电流。如果是额定电流过小,家庭用电符合太大,空气开关就会跳闸。那么此时可以选购一个40A的空气开关,如果本身已经是40A,那么可以选择63A的空气开关。

  排除上述两种可能的话,那就是漏电保护器故障了。如果漏电保护器不能躲过瞬间大电流,那么最终就会跳闸,此时更换一个即可。

  7千瓦充电桩220v需要多少平方线

  一般来说,7kW的充电桩,220V使用6平方的三芯铜线即可,在自己的车位安装充电桩,基本30米左右即可,具体就要根据实际情况而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