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轿车怎么样?大众cc中型轿车的优缺点

2023-03-23 09:07:38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大众cc是大众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因为其造型独特受到了不少大众粉的喜爱,那么大众cc实际表现怎么样呢,车主指南和大家来唠唠,先说优点:...

  大众cc是大众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因为其造型独特受到了不少大众粉的喜爱,那么大众cc实际表现怎么样呢,车主指南和大家来唠唠,先说大众CC轿车的优点:

大众CC轿车怎么样?大众cc中型轿车的优缺点

  1、外观设计:大众cc在发布之初就被网友们称为“最美大众”,事实也的确如此,无框车门搭配上流线造型使得整车十分青春运动,同时又兼顾了高级感,见过实车的人无一不赞叹它的美的,据说不少人都是冲着大众cc的外观来买单的。

  2、动力足:大众cc这幅2.0T发动机在实际表现中还是比较出色的,动力只要肯踩的话就能源源不断的给到你,这个动力表现可以说超越路上80%的车辆完全没有问题,无论是满足家用还是偶尔的激烈驾驶都不在话下。

  3、空间部分:虽说因为整车是溜背造型,后排空间没有迈腾空间那么大,但是这个空间表现用作家用需求的话完全够用,翘个二郎腿什么的也毫无压力,不过身高稍高的人头部空间可能会显得有点局促。

  再来看看大众CC轿车的缺点:

  1、噪音控制:相信噪音控制方面一直都是大众cc所诟病的点,速度一旦上来了车内的风噪就比较明显了,不过还是可以在接受的范围之内,而且毕竟是无框车门,这算是它的通病了,想要帅的话必然也要牺牲一点东西的。

  2、倒车影像:很多车主都吐槽大众cc倒车影像的清晰度很差,简直可以用“不堪入目”来形容,二十几万的车倒车影像这样的清晰度显得有点格格不入,据说不少车主即使有倒车影像也不看,而是看后视镜来倒车。

  3、内饰设计:不少人都说大众的内饰是“套娃”设计,坐进大众的车无论是什么价位的内饰布局和风格都差不多,大众cc亦是如此,而且这套内饰显得比较老旧,没有当下最流行的大屏幕或者是大联屏,当然也不乏喜欢这套内饰的人。

  总结:大众cc是一辆主打外观设计的轿跑车型,但是在一定程度上又能兼顾家用需求,比较适合那些有个性的年轻人购买,因为这车开在路上回头率绝对是“扛扛的”,对于追求实用的朋友来说,那么大众cc可能就不适合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