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亚洲狮质量怎么样?丰田亚洲狮紧凑型轿车值得入手吗

2023-03-23 09:03:16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亚洲狮是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其竞争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大众速腾、本田思域、别克威朗和现代菲斯塔等车型,最近有网友在车主指南后台留言问亚洲狮车子质量怎么样,下面小编就和大家来详细聊聊。...

  亚洲狮是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其竞争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大众速腾、本田思域、别克威朗和现代菲斯塔等车型,最近有网友在车主指南后台留言问亚洲狮车子质量怎么样,下面小编就和大家来详细聊聊。

丰田亚洲狮质量怎么样?丰田亚洲狮紧凑型轿车值得入手吗

  根据真实车主质量反馈,亚洲狮在异响问题上提出较多,现在发现的有刹车异响、玻璃异响和副驾旁边位置异响,当然还有部分比较零散的小问题,虽然存在着问题,但是个人觉得算不上是质量问题,毕竟不是每辆车都这样,是概率性事件,所以不必太过担心。

丰田亚洲狮质量怎么样?丰田亚洲狮紧凑型轿车值得入手吗

  说完质量问题,下面小编再带大家来看看亚洲狮的主要缺点:

  1、噪音控制。亚洲狮在抑制噪音方面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特别是胎噪,行驶在沥青路面的时候噪音尤为明显,在高速行驶时风噪也会比较明显,但是考虑到亚洲狮的售价,这个噪音控制表现也能够勉强接受。

  2、新车异味。不少车主表示亚洲狮的新车有一股很重的味道,应该是由车内材质散发出来的,不过一般新车都会有,好在这股味道还没有达到刺鼻的“标准”,在驾驶时多开窗通风过一段时间就闻不到那股子味道了。

  3、车机档次低。亚洲狮的车机让你感觉就仿佛是二十年前的机器,虽说是触屏的,但是操作时反应较慢,灵敏度也不高,而且语音控制识别率也不算高,不过考虑到大部分人对车机的使用程度都不算高,因此这个问题算不上太大的影响。

  4、配置低。亚洲狮的低配车型是机械仪表盘,对于同级别的国产车而言,亚洲狮可以说是被瞬间秒杀掉了,对于这个价格的车来说,给出这种配置属实是有点不厚道了。

  5、空间部分。后排腿部空间是不说车主赞扬的一个点,实际表现也确实如此,而且中间地台高度也不是很高,要是后面满载的话,中间坐个小孩子用地台来垫脚是刚刚好的,即使是三个成年人坐在后排也不显得拥挤,但是头部空间可能会捉襟见肘,个高的话坐的可能会比较憋屈。

丰田亚洲狮质量怎么样?丰田亚洲狮紧凑型轿车值得入手吗

  总结:亚洲狮是一辆没有明显缺点但又没有明显优点的车,产品力不算高,它是为了填补卡罗拉和凯美瑞之间的空白市场,算是细分车型,亚洲狮被夹在中间其实是比较尴尬的,加点就能上凯美瑞了,买这车的人都比较佛系和看上了丰田品牌的口碑,并没有太多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