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科目二打学时卡打多久才能约考?

2023-05-11 10:43:51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驾照类型不同,科目二的学时就会有区别。C1驾照需要16小时,C2驾照则需要14小时。而无论哪种驾照类型,在学习中,每个学时时间为60分钟。...

  驾照类型不同,科目二的学时就会有区别。C1驾照需要16小时,C2驾照则需要14小时。而无论哪种驾照类型,在学习中,每个学时时间为60分钟。

  但实际操作有效时间只有45分钟,这是因为每次上车后,还需要进行车辆调整和停车等待,因此实际操作时间会比学时时间短。、

驾照科目二打学时卡打多久才能约考?

  科目二的学时分为两个部分,包含了理论学时和实际操作学时。其中,理论学时是在软件上进行的,不需要打卡。

  完成理论学时需要进行一定数量的理论学习,通过观看一些汽车操作类的视频来完成打卡。

  当视频全部都看完以后,也就说明学员成功打完理论学时,接着就参加科目二实际操作学时。

  实际操作学时是需要通过打卡记录的,那么驾校会提供一张学时卡,在车辆上操作练习期间,只需将学时卡插入到打卡器中,再进行人脸识别或指纹识别即可开始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