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轮胎的质量怎么样?西湖轮胎的特点

2023-05-09 13:49:13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西湖轮胎就是威狮轮胎,在2021年底改名的,西湖轮胎在国内轮胎品牌中是较为不错的,在2007年的时候还被定为世界漂移系列赛比赛用胎,这也是中国制造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中被使用。西湖轮胎是中策集团旗下的轮胎品牌,属于中低端档...

  西湖轮胎就是威狮轮胎,在2021年底改名的,西湖轮胎在国内轮胎品牌中是较为不错的,在2007年的时候还被定为世界漂移系列赛比赛用胎,这也是中国制造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中被使用。西湖轮胎是中策集团旗下的轮胎品牌,属于中低端档次,也被广泛运用在中低端车型上。

西湖轮胎的质量怎么样?西湖轮胎的特点

  西湖品牌是在1995年诞生的,现在的产品线涉及了较多的领域,有乘用车领域、卡客车领域和农用车领域,不同领域下根据轮胎性能又分为多种轮胎系列,能够较好地满足不同车系的需求。西湖轮胎的耐磨性较好,整体性价比较高,但舒适性会较差一些,和世界大品牌的轮胎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价格上也相对是比较便宜的。

西湖轮胎的特点

  1、胎面配方较为特殊,使用了Random聚合物,轮胎的抓地性能不仅能有效提升,排水能力也较为出众,在下雨天行驶的时候,轮胎的各项性能依然能够保持在良好状态;

西湖轮胎的质量怎么样?西湖轮胎的特点

  2、西湖轮胎大多属于低压胎类别,轮胎的气压处于270至400kpa之间,当轮胎的气压高于400kpa,在碾压到石头和树枝的时候,会产生明显的颠簸感,驾乘舒适感会较差,所以轮胎的气压需要控制好,胎压保持在标准范围内效果最佳;

  3、有着独特的花纹处理,大部分路况都能够轻松从容应对,轮胎的质量有较好的提升,能让驾驶员享受到较好的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