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2023款最新图曝光,CRV混动版车型最新消息

2023-03-02 10:00:18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获取到了东风本田CR-V混动版的图片和部分信息,新款CR-V e:HEV预计将在今年的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参考思域混动版和燃油版车型的售价,新款CR-V的混动版起售价大约在21万元。 ...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获取到了东风本田CR-V混动版的图片和部分信息,新款CR-V e:HEV预计将在今年的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参考思域混动版和燃油版车型的售价,新款CR-V的混动版起售价大约在21万元。

  新车在外观上与燃油版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整车设计依旧十分耐看,为了与燃油版车型作出区分,CR-V混动版车型在车标加入了蓝色元素作为点缀,同时车尾部分新增了e:HEV的标志,车尾下方则是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布局。


图为2023款燃油版CR-V

  内饰方面,此前并没有太多的信息披露,但是可以比较肯定的是,混动版的本田CR-V与燃油版几乎保持一致,整套内饰的实用性还是比较不错的。配置方面,提供了后门、后挡风隐私玻璃等配置可选。

  混动版本田CR-V在动力方面搭载了本田2.0L+第四代双电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实际的综合油耗表现预计可以做到5L/100km,燃油经济性较为不错,最高车速可达185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