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大众朗逸新车型实拍图曝光,大众朗逸最新消息

2023-02-13 11:33:40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近日,从工信部新车第367批产品公示中获取到了大众朗逸新车型的最新消息和实拍图,从车尾的标志来看,朗逸新车型大概率会被命名为朗逸XR,新车型上市之后有望取代朗逸启航,参考启航的售价,朗逸新车型的售价预计在10万元左右...

  近日,从工信部新车第367批产品公示中获取到了大众朗逸新车型的最新消息和实拍图,从车尾的标志来看,朗逸新车型大概率会被命名为朗逸XR,新车型上市之后有望取代朗逸启航,参考启航的售价,朗逸新车型的售价预计在10万元左右。

  朗逸新车型外观和主打南美市场的的大众Virtus保持高度一致,朗逸新车型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日行灯,使得车辆前部的横向感更强,同时下格栅使用了与奔驰同款的星空点阵样式,整车设计风格偏向青春化。


上图为2023款朗逸

  内饰部分此前并没有透露太多的信息,但是可以参考2022年6月份发布的朗逸,液晶仪表盘再加上悬浮式的中控屏,符合当下流行的设计,虽然谈不上有多豪华,但是胜在实用性强,因此还是比较讨人喜欢的。

  朗逸新车型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档手动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虽然马力不算大,但是满足日常代步绰绰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