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福特锐界上市时间,新款福特锐界最新消息

2023-01-30 23:07:34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福特锐界是一款可同时提供5座和7座的中型城市SUV,目前在售车型是第三代产品,现如今已经来到了该代产品末期。近日国家工信部发布了第360批新车目录,福特申报了全新一代锐界,预计将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不仅采...

  福特锐界是一款可同时提供5座和7座的中型城市SUV,目前在售车型是第三代产品,现如今已经来到了该代产品末期。近日国家工信部发布了第360批新车目录,福特申报了全新一代锐界,预计将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不仅采用了新的外观,尺寸也有所增加。

  外观方面,换代福特锐界毫无疑问会采用长安福特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换代锐界会与此前福特推出的全新SUV车型Mondeo Evos相当相似,大灯是采用时下很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中网以及保险杠的装饰条均做成了黑色,车身方面配备隐藏式门把手。换代锐界车身尺寸有可能进一步加大加长,符合市场的发展趋势。

  申报信息显示,新款锐界长宽高分别是5000*1961*1773mm,轴距2950mm,与现款相比长度增加了122mm,宽度增加36mm,高度增加3mm,轴距增加100mm。

  内饰方面,换代福特锐界预计会采用一块1.1米长的大连屏,表现出非常强烈的科技感。车机系统采用福特SYNC+2.0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多点触控以及语音识别等等功能。在做工用料方面预估也会比现款车型更加出色并且有质感,豪华感、科技感以及空间感是这个级别车型必须做好的部分,期待换代锐界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动力方面,新福特锐界将由纯燃油版和混动车型,燃油车型将会搭载代号为CAF484WQC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版则是采用了CAF484WQH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功率为202KW,使用的镍钴锰酸锂电池组则是由比亚迪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