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油耗多少?哈弗h6紧凑型SUV的优缺点

2023-03-23 09:05:06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哈弗h6是哈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是哈弗汽车的主打车型,它凭借着较好的产品力收获了一大批车主,但是不少网友都称哈弗h6是“油老虎”,那么实际情况哈弗h6真的很耗油吗?下面车主指南就和大家来唠唠哈弗h6油耗多少和它的真...

  哈弗h6是哈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是哈弗汽车的主打车型,它凭借着较好的产品力收获了一大批车主,但是不少网友都称哈弗h6是“油老虎”,那么实际情况哈弗h6真的很耗油吗?下面车主指南就和大家来唠唠哈弗h6油耗多少和它的真实油耗。

哈弗h6油耗多少?哈弗h6紧凑型SUV的优缺点

  油耗表现会受到驾驶人的驾驶习惯和驾驶道路等因素所影响,抛开其他因素不谈,秉着不深踩油门不急刹的驾驶习惯驾驶着哈弗h6在高速道路行驶,它的百公里油耗表现为7.5L/100km,而在市区道路行驶时哈弗h6的百公里油耗表现为10L/100km左右,实测数据和大多数车主反馈的综合油耗表现较为接近,该油耗表现可证明,哈弗h6并不算是很耗油,属于正常油耗水平。

哈弗h6油耗多少?哈弗h6紧凑型SUV的优缺点

  既然知道了哈弗h6的油耗表现如何,那么哈弗h6的其他方面也不妨了解一下,下面带大家来详细了解一下哈弗h6的实际表现:

  1、A柱大:不少车主吐槽哈弗H6的A柱太宽了,导致在车辆行驶的时候视野盲区比较大,如果想不被遮挡住视线,那么有的时候就需要前后挪动一下坐姿才行,不过这个算不上硬伤,毕竟大部分情况都只是向前看。

  2、动力输出:哈弗h6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初段动力输出的话还是比较肉的,毕竟排量摆在那,况且h6的车重也是影响加速的一个重要原因,好在速度一旦上来了之后只要你肯踩油门动力输出都是不弱的。

  3、隔音表现:哈弗h6在市区行驶时,隔音表现不错,但是上了高速就能明显听到风噪和胎噪,不过也还算是可接受范围之内,毕竟同级别的竞争车型噪音控制都是差不多的,造车成本摆在那,厂家可不会吃亏。

  4、配置丰富:除了丐版车型,其他版本车型的配置都比较丰富,像是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可开启全景天窗和360倒车影像等配置都应有尽有,对比同级别的合资车,简直可以做到碾压的存在。

  5、空间宽大:虽然哈弗h6被定为为紧凑型车,但是它在空间方面却看不见一辆紧凑型车“该有的空间表现”,哈弗h6车内实际空间非常宽大,即使是满载五个成年人,也丝毫不会感觉到拥挤。

  总结:哈弗h6在市场积攒了多年口碑,不少老车主对它的评价还是比较不错的,综合上述的优缺点来看,哈弗h6并没有致命的缺点,并且也没有像网友所说的很耗油,所以说整体还是比较不错的,十万出头的价位哈弗h6算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