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与宝马有什么区别?华晨宝马汽车怎么样

2023-02-20 15:21:38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宝马是德国宝马BWM集团的豪华汽车品牌,也是其核心汽车产品之一。在2003年,由宝马集团和华晨汽车集团合资建立的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成立,中外合资的豪华汽车品牌“华晨宝马”也就此正式诞生。...

  宝马是德国宝马BWM集团的豪华汽车品牌,也是其核心汽车产品之一。在2003年,由宝马集团和华晨汽车集团合资建立的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成立,中外合资的豪华汽车品牌“华晨宝马”也就此正式诞生。在档次上,华晨宝马档次是与原德国宝马没有很大差异的,只是有着国产宝马和进口宝马的车型区分。

  宝马是德国的高端汽车品牌,其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宝马BMW创立于1916年,创始人为吉斯坦·奥托。目前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1994年,宝马便与国内汽车市场有所接轨,并在2003年成立了华晨宝马公司,而华晨宝马汽车的生产基地位于沈阳,如今已拥有了大东和铁西两大整车制造厂以及一座发动机工厂。

  宝马与华晨宝马在汽车技术并没有实质上的差距,都是源自德国宝马的生产制造工艺。目前国产华晨宝马车型有:宝马1系、宝马2系旅行车、宝马3系、宝马5系、宝马5系新能源、宝马X1、宝马X1新能源、宝马X3等,而宝马的进口车型有宝马X1、宝马i3、宝马x5、宝马X6、宝马X7、宝马4系敞篷、宝马x7等。

  事实上,华晨宝马和进口宝马并不是有很大区别,华晨宝马除了在豪华高端车型上选择较少,在车身上有着“华晨宝马”标记之外,并没有人们口中所言那般掉档次。虽然华晨宝马和宝马的价位不同,但质量上都是有保障的,至于作何选择也全然出自个人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