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和英诗派哪个值得买?本田雅阁和英诗派对比

2023-02-01 10:07:06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为何都建议买雅阁不买英诗派的原因主要有雅阁知名度比英诗派高、雅阁比英诗派保值和雅阁比英诗派更有面子,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具体聊一下雅阁比英诗派好在哪,以至于这么多人推荐买雅阁而不是英诗派。...

  为何都建议买雅阁不买英诗派的原因主要有雅阁知名度比英诗派高、雅阁比英诗派保值和雅阁比英诗派更有面子,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具体聊一下雅阁比英诗派好在哪,以至于这么多人推荐买雅阁而不是英诗派。

  1、雅阁知名度比英诗派高。这是因为很多人只知道雅阁,却很少听到有人提英诗派这款车,这就导致了英诗派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受待见”,许多人压根就不知道有英诗派这款车,还怎么作出建议呢?因此不少人都建议买雅阁而不是建议买英诗派。

  2、雅阁比英诗派保值。据车主指南最新数据统计显示,雅阁的三年保值率为67.35%,而英诗派的三年保值率只有64.86%,对于想要后期换车的朋友,雅阁的保值率无疑要比英诗派好,虽然两者保值率相差不大,但是毕竟“蚊子肉也是肉”。

对比车系 雅阁 英诗派
三年保值率 67.35% 64.86%

  3、雅阁比英诗派更有面子。不少人认为以前开雅阁的都是非富即贵的“达官贵人”,觉得很有面子,这个思维逐渐在人们心中固化,以至于现在依旧如此,在部分地区开雅阁的甚至比开3系有面子,从中型轿车的销量就可以看出,雅阁从来不会缺席,而反观英诗派,提到它只能让人想到它只是一辆和雅阁定位相同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