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银河L6正式上市,吉利银河L6紧凑型轿车最新消息

2023-09-18 15:21:27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日前,吉利银河序列全新紧凑型轿车——银河L6正式上市,售价11.58-14.98万元,新车将通过超级混动、AI智能座舱等产品力与比亚迪秦PLUS DM-i形成直接竞争。...

  日前,吉利银河序列全新紧凑型轿车——银河L6正式上市,售价11.58-14.98万元,新车将通过超级混动、AI智能座舱等产品力与比亚迪秦PLUS DM-i形成直接竞争。

吉利银河L6正式上市,吉利银河L6紧凑型轿车最新消息

  在车身设计方面,银河L6的中网进行封闭处理,留下了下方的一个黑化的散热口,在中网上方则是一个长条形灯组,车头给人的观感十分有设计感。另外在中网的两侧,还有着横向T型的点缀设计。

  在车尾部分,银河L6有着一个黑化的贯穿式尾灯,两侧内部的灯带带有一些弧度,点亮后预计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在车下方则是一个充满运动气息的包围组件。尺寸方面的话,银河L6有4782/1875/1489mm的长宽高,2752mm的轴距。

  在内饰方面,吉利银河L6采用环抱式座舱的设计理念,配备了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3.2英寸的主控双屏。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后方集成了电子怀挡机构。车辆的娱乐系统内置了最新的银河N OS操作系统和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支持AI车外智能语音交互。

  从动力方面来看,吉利银河L6搭载了一台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此外,它还匹配了一个3挡DHT变速箱和一个107kW的前置单电机。综合功率达到了287kW,最大扭矩为535N·m。车辆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需6.5秒。根据WLTC测试,车辆的平均油耗仅为4.55L/100km。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两种不同容量的锂铁电池选项,分别是9.11kWh和19.09kWh。根据WLTC测试,纯电模式下,这两种电池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8km和105km。吉利银河L6全系车型都支持3.3kW和最大38kW的直流快充功能。而当车辆满油满电时,综合续航里程最长可达137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