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小鹏P5电动汽车最新消息,改款小鹏P5的上市时间

2023-09-04 15:52:35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最近,关于新款小鹏P5的路试谍照陆续曝光,预计新车将对外观和配置进行小幅调整,并可能取消激光雷达以进一步降低售价,参考现有2022款小鹏P5的指导价为17.49-20.29万元,新车最快将会在年内上市。...

  最近,关于新款小鹏P5的路试谍照陆续曝光,预计新车将对外观和配置进行小幅调整,并可能取消激光雷达以进一步降低售价,参考现有2022款小鹏P5的指导价为17.49-20.29万元,新车最快将会在年内上市。

新款小鹏P5电动汽车最新消息,改款小鹏P5的上市时间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发生了改变,在贯穿式前大灯下方新增了弧形折角设计元素,并且下包围的进气口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从细节来看,新款小鹏P5的前包围可能是一体成型的,如果属实,新车很可能不会在车头配备激光雷达。

  此外,新款小鹏P5将继续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保留了后尾门上的小鸭尾设计,下方的贯穿式尾灯与现款车型相同,后包围样式可能会稍微有所变化。

  在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和纵置大尺寸中控屏的双屏布局,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副驾驶仪表板取消了钢琴烤漆面板,岛台区域保留了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和双杯架,三辐式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机构未发生变化。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小鹏P5的尺寸可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预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8x1840x1520mm,轴距为2768mm,属于中型轿车。

  至于动力和续航方面,目前小鹏汽车官方尚未公布具体信息。参考现款小鹏P5搭载的动力系统,包括155kW前置单电机,最大输出功率211匹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最高车速为170km/h。

  现款车型配备了55.48kWh磷酸电池和66.2kWh三元锂电池,对应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50公里和550公里,电芯品牌分别来自宁德时代、中航锂电和亿维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