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款哪吒S最新消息,2024款哪吒U上市时间

2023-09-18 15:18:56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随着新款哪吒V的上市,哪吒旗下另一款销量领先的车型哪吒U也即将迎来更新。新款哪吒U近期已在工信部完成申报,车型在造型方面发生了明显变化,同时也对车身进行了加长。...

  随着新款哪吒V的上市,哪吒旗下另一款销量领先的车型哪吒U也即将迎来更新。新款哪吒U近期已在工信部完成申报,车型在造型方面发生了明显变化,同时也对车身进行了加长。

2024款哪吒S最新消息,2024款哪吒U上市时间

  通过实车图片可以看出,新款哪吒U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脸换装了封闭式设计,并配备了分体式前大灯,在雾灯处增加了导流口设计。而车辆尾部仍然保留了贯穿式尾灯,C柱经过黑化处理,形成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后包围则使用亮眼的橙色饰条进行装饰。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座舱发生了明显变化。之前的双联屏设计已被更换成悬浮式液晶仪表和悬浮式横置中控屏。空调控制屏被取消,双辐式方向盘也经过改动,变成了更独特的三幅式设计。座舱氛围仍然保持简约风格,但通过屏幕设计的改变以及用料和颜色的调整,新车内饰将变得更具科技感和档次感。

  尺寸方面,哪吒U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9/1860/1628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相比在售车型,新车的车长增加了70毫米,因此尾标下方多了一个“MAX”的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20千瓦前置单电机,最大扭矩为210N·m,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预计纯电续航里程与在售车型相似,约为400-6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