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标致508感应雨刮器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2023-08-31 11:58:06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2022款标致508感应雨刮器开启及使用方法、使用雨刮器的注意事项,如果雨刷器上的挡风玻璃上有条纹,说明雨刮片出现脏污。在毛巾处喷洒一定量酒精,然后擦拭雨刮条脏污的部位。建议定期检查并清理雨刮片,能够提高雨刮器的工...

2022款标致508感应雨刮器开启及使用方法

2022款标致508感应雨刮器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①喷水:向内拉动雨刮控制杆,可实现前风挡玻璃喷水清洗。

  ②雨刮频率:HI为高速挡,LO为低速挡。实际行车可以根据需要调节至对应的合适挡位。

  ③自动雨刮:在AUTO位置时自动雨刮开启,不需要人工进行调节,同时可利用拨杆中央的旋钮/拨杆调节自动雨刮的感应灵敏度。

  ④关闭雨刮:“O”意思是关闭雨刮,不需要雨刮器工作时请拨动至此。

  ⑤间歇挡:位将以固定的速率刮刷玻璃,通过中间的开关,可以调节两次刮刷动作之间的时间长短。

  ⑦低速雨刮

  ⑧高速雨刮

2022款标致508感应雨刮器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使用雨刮器的注意事项:

  1、保持卫生

  如果雨刷器上的挡风玻璃上有条纹,说明雨刮片出现脏污。在毛巾处喷洒一定量酒精,然后擦拭雨刮条脏污的部位。建议定期检查并清理雨刮片,能够提高雨刮器的工作效果。

  2、检查橡胶

  雨刮器工作时发出难听的尖叫声,可能是胶条老化或者出现裂痕。如果磨损不是很严重,可以用砂纸打磨表面粗糙的斑点。

  3、避免暴晒

  长时间停车时,将汽车停在阴凉晒不到太阳的地方。夏季是比较伤害汽车的季节,有些车主也是不得已才将车辆放置在外。雨刮片基本由橡胶材料构成,这会促使雨刮片的老化。

  4、补充液体

  一些车主喜欢使用清水补充,进一步对玻璃以及雨刮条造成伤害。要想雨刮器使用的更久,一定得选择名牌厂商的玻璃水产品。此外,要关注玻璃水的剩余量,不足就及时添加。

  5、清除冰霜

  尤其在严寒的大东北,雨刮器被积雪冻住了。此时不要强行开启雨刮器,强制进行刮刷有可能造成雨刮器弯折、雨刮胶条出现破裂和挡风玻璃被刮花,同时雨刮电机承受高压电流而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