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标致408灯光开关图解和灯光使用方法说明

2023-08-31 11:50:03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2020款标致408灯光使用方法图解说明,标致408灯光开关图解说明,标致408灯光使用方法...

  2020款标致408灯光使用方法图解说明

2020款标致408灯光开关图解和灯光使用方法说明

  车辆需要在点火的状态下才能进行灯光操作,转向灯由方向盘左侧灯光控制杆控制。灯光控制旋钮主要控制示宽灯、自动大灯等。

  ②转向灯

  左转向灯使用方法:控制杆向下拨动后左转向灯即开启。

  右转向灯的开启方法:只需上提控制杆即可开启右转向灯。

  向上或向下轻轻拨动灯光拨杆,对应转向灯闪烁三次。

  ③近光灯

  转动灯光开关到位置③,近光灯开;转到其他位置,近光灯关。

  ④远光灯和远光瞬时接通功能

  远光灯开启方法:先把灯光旋钮转到近光灯位置,向前推动灯光控制拨杆即可开启远光灯。

  远光瞬时接通功能:往后拨动灯光操纵杆即可完成远光瞬时接通,远近光交替是很好的警示手段。在驾驶员前方的仪表盘上,远光提示灯开启并闪烁。

  自动远光灯(部分车型搭载):自动远光灯的开启按键在灯光控制拨杆中间,按下后就可以开启自动远光灯。

  ⑤雾灯开启

  雾灯开启按键在灯光控制旋钮旁,按下可开启雾灯。

  ⑥示宽灯

  把灯光旋钮旋转到上图标示⑥位置时就可以打开示宽灯以及牌照灯。

  ⑦双闪灯

  双闪灯一般是在车辆发生故障或者能见度低的天气行车时使用,它的开关是一颗红色的按钮,按下之后左右转向灯会一起闪烁,再按一次即可关闭。

2020款标致408灯光开关图解和灯光使用方法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