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标致508灯光开关图解和使用方法说明

2023-08-31 11:54:34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2022款标致508灯光使用方法图解说明,标致508灯光开关图解说明,标致508灯光使用方法,开启灯光之前需要先发动车辆,位于方向盘左侧的灯光控制拨杆可进行转向灯的开关。灯光控制旋钮主要控制示宽灯、自动大灯等。...

2022款标致508灯光使用方法图解说明

2022款标致508灯光开关图解和使用方法说明

  开启灯光之前需要先发动车辆,位于方向盘左侧的灯光控制拨杆可进行转向灯的开关。灯光控制旋钮主要控制示宽灯、自动大灯等。

②转向灯

  左转向灯使用方法:向下拨动控制杆后左转向灯开启。

  右转向灯开启:控制杆向上提后右转向灯即开启。

  轻轻用力拨动转向开关,侧向转向灯闪烁三次后熄灭。

③近光灯

  将旋钮转到“三D”的位置近光灯就会点亮,切换到关闭或者其他灯光挡位即可关掉近光灯。

④远光灯和远光瞬时接通功能

  远光灯开启方法:开启近光灯后,随后向前推动灯光控制拨杆就可以开启远光灯。

  远近光交替功能:往后拨动灯光操纵杆即可完成远光瞬时接通,远近光交替可对车辆或行人进行提醒。在组合仪表盘中,远光提示灯会闪烁几次。

  自动远光灯(部分车型搭载):自动远光灯的开启按键在灯光控制拨杆中间,打开后远光灯将会由车辆自动打开。

⑤雾灯开启

  雾灯开启按键位于灯光控制旋钮旁边,按下可开启雾灯。

⑥自动大灯

  把灯光旋钮旋转到AUTO位置时就可以打开自动大灯。

⑦示宽灯

  若想开启示宽灯,只需把旋钮旋转到上图标示⑥位置,值得一提的是,示宽灯开启之后牌照灯也会开启。

⑧双闪灯

  双闪灯的开关是一颗红色的按钮,按下之后左右转向灯会一起闪烁,再按一次即可关闭。

2022款标致508灯光开关图解和使用方法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