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预约怎么取消?科一取消预约之后多久才能继续预约

2023-05-11 10:44:42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科一考试预约取消可以凭身份证到当地车管所进行预约考试取消。其次,学员也可以选择直接在交管12123上进行预约取消。无论采用哪种方式,取消预约的次数是有限制的,同一科目最多只能取消三次。...

  科一考试预约取消可以凭身份证到当地车管所进行预约考试取消。其次,学员也可以选择直接在交管12123上进行预约取消。无论采用哪种方式,取消预约的次数是有限制的,同一科目最多只能取消三次。

科目一预约怎么取消?科一取消预约之后多久才能继续预约

  要注意,如果想要取消科目一考试的预约,必须在考试前一天或更早进行操作,因为考试当天无法办理取消业务的。

  如果已经预约成功,且收到了通知信息,就无法在网上进行取消了。这时候需要学员持本人的身份证,还有书面的取消申请书,前往当地车管所提交资料,进行人工办理,之后工作人员会为学员取消考试预约。

  对于在网上预约但还没有预约成功的情况,学员可以直接在交管12123上取消预约。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考生取消了预约考试,那么重新预约之后他的排名就会下跌。如果这个时间段当地预约科目一的考生比较多,那么下次想要预约成功的几率就会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