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猎手开启预售,四驱+续航超1000KM,13.99万元起!

2023-12-26 09:05:03 来源:互联网 人气:次阅读 我要投稿

12月22日,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皮卡车型长安猎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13.99万-21.69万元。...

  12月22日,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皮卡车型长安猎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13.99万-21.69万元。

  同时,购车还可享受五大预售豪礼,包括安全OK、焕新OK、充电OK、试驾OK、流量OK等,保障用户能够享受轻松购车、省心用车。那么,这款增程皮卡的产品实力如何?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猎动设计语言,加入诸多长安家用车的设计元素,盾型大尺寸格栅内部有矩形参数化设计,两侧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并与前格栅进行了较好的融合,下包围造型同样很夸张,看起来颇有攻击性。

  侧面为标准皮卡造型,黑色轮眉、双色轮圈以及黑色龙门架,都为整车带来了不错的经典硬派感。值得一提的是,长安猎手提供长箱版和标准版,其中长箱版的轴距为3430mm,标准版的轴距为3180mm,能够根据自己需要进行选择。

  车尾采用竖置尾灯设计,尾门有长安的英文LOGO,下方的U型踏板设计,与车头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呼应。

  传统印象中,皮卡的内饰主要以实用为主,没有任何舒适感可言,但长安猎手却并非如此。车内采用环抱式座舱加双拼配色,12.3英寸智慧双联屏布局加怀挡设计,让车内充满不错的科技感和豪华味。

  另外,车机系统深度定制皮卡专属功能,并拥有同级领先的8核MT8666芯片,堪称是同级皮卡中的“智囊袋”。

  当然,作为一台增程皮卡,动力系统是大家十分关注的地方。长安猎手采用2.0T发动机作为增程动力,其最大功率140kW。两驱版车型搭载130kW后置电机,四驱版车型搭载70kW和130kW的前后双电机组合。

  续航方面,长安猎手配备70L燃油箱,装备31.18kW·h电池,纯电续航180km,在炎热高湿的海南,满油满电综合续航高达1031公里;在越野适应性测试中,过水深度达到800mm,整体通过性表现不俗。

  此外,新车还配置了3.3kW大功率放电面板,拥有双220V插头和最大227度的储备电量,可供2000W的电器使用超过100小时,满足户外露营需求。